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1檔案・有憶事–有獎徵答抽好禮】


11月檔案月即將登場,檔案局在11月1日舉辦盛大的開幕儀式,並接續舉行檔案管理前瞻趨勢研討會,
全臺各機關也推出豐富有趣的檔案活動供民眾探索!
10/20 ~10/26阿凱將與你一起有獎徵答~
只要在「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臉書粉絲專頁的該篇活動貼文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7-11禮券喔!

【活動時間】
110年10月20日8:00至10月26日23:59

【活動獎項】
7-11兩百元禮券15份

【參加方式】
第一步:搜尋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粉絲專頁,並按讚粉絲專頁。
第二步:找到活動貼文,於活動時間內留言『正確答案』並標記1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

【中獎名單公布】
110年11月5日公布於檔案局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並以臉書帳號私訊通知所有得獎者。
我要參加活動

【活動說明】
1.
每檔活動每人僅有1次獲獎機會,中獎者將以FB私訊方式聯繫;中獎者須提供包含:
中文真實姓名/
手機電話/身分證正面影本/收件地址,以利贈品寄送。相關個人資料主辦單位不會留存、紀錄或為其他使用,
得獎者於參加活動時,即代表同意提供所需個人資料及核對身分,逾期回覆及相關個人資料提供不正確、不完整者或不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者視同棄權,不予遞補得獎名額或要求補發獎品。

2.中獎名單公布後10個工作日內以雙掛號寄出獎品,獎項寄送僅限中華民國境內(臺、澎、金、馬、綠島、蘭嶼)。

【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相關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參加者依活動辦法完成規定項目後始具備抽獎資格,完成後不得事後要求更改任何相關資料;
如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和其他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且若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3.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亦不接受參加者投訴或異議。
4.本活動之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現金或兌換等值商品。
寄送獎品過程若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毀壞、錯遞、延遲或遺失等情形,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5.活動期間為維護活動公平性,禁止參加者使用惡意程式或任何違反活動公平之行為,一經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查證,
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抽獎及獲獎資格,同時得追回獎金或獎品。基於活動公平性,主辦單位保有刪除爭議得獎者之權利。
6.本注意事項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規則最終解釋及修改之權力。
7.本活動所涉個人資料處理,請詳閱個人資料處理聲明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