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蓋飾印熊 臺大醫院院史室印章收集抽獎活動

蓋飾印熊

活動說明

臺大醫院自1895年成立迄今,歷經百餘年的歲月,為臺灣歷史最悠久,且在教學、研究、服務三方面均首屈一指的大型公立醫院。
本院擁有豐富的院史檔案,這些珍貴的史料透過院史室展覽的呈現,讓參觀來賓從中見證臺灣近代醫療史的演進。
目前展出內容除院史常設展,還有109年6月重新開幕所策劃的「記錄院務會議紀錄特展」及「連體嬰張忠仁、忠義分割專卷特展」。
另,為鼓勵民眾參觀院史室並宣導本院開放檔案應用,特辦理「蓋飾印熊」醫師熊抽獎活動,由參觀院史室並完成圖章收集、滿意度問卷內完整留下姓名與聯絡方式之人員中(不限民眾或同仁),抽出1名幸運者贈送醫師熊。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109-10-08 ~ 109-11-30 (週一、週五志工招募中,開放時間僅12:00~14:00,週二~週四12:30~16:00)
報名方式 自由參觀
活動時間 12:30 ~ 16:30
活動地點 臺大醫院院史室(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七號1樓)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人數 無限制
洽詢活動 02-23123456#65786  李君峰

交通資訊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