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1檔案・有憶事–那些年‧我與檔案的連結】


【活動資訊】

今年適逢檔案局20週年,不論是過往支持檔案管理工作、參與過檔案月大小活動的老朋友,或是今年第一次參加檔案月活動的新朋友,檔案局邀請好朋友們,上傳執行檔案管理業務或曾經參與過檔案推廣活動的照片,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照片內須含有人物正面入鏡(可佩戴口罩)及能辨識活動場所或主題(可輔以留言說明),若為團體照,請標註你所在的位置,讓阿凱將有機會認識你~

【執行平臺】
檔案局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活動時間】
110年11月12日8:00至11月24日23:59

【活動獎項】
AirPods Pro(1名)、象印寶可夢迷你保溫瓶(4名)、7-11兩百元禮券(15名)

【參加方式】
第一步:搜尋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粉絲專頁,並按讚粉絲專頁。
第二步:找到活動貼文,於本篇貼文留言處張貼執行檔案管理業務或曾經參與過檔案推廣活動的照片,參加活動即視為授權將相片或圖片發布在檔案管理局的平臺使用(內容若有不雅、猥褻之處,本承辦單位保留刪除權利)。
我要參加活動


【中獎名單公布】
110年11月30日公布於檔案局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並以臉書帳號私訊通知所有得獎者。


【活動說明】
1.參加者於參加活動時,即代表授權參加作品予檔案管理局發布使用,若有相關個資敬請適當遮蔽後再上傳;主辦單位保留修改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2.每檔活動每人僅有1次獲獎機會,活動參加中獎者將以FB私訊方式聯繫;
中獎者須提供包含:中文真實姓名/手機電話/身分證正面影本/收件地址,以利贈品寄送。
相關個人資料主辦單位不會留存、紀錄或為其他使用,得獎者於參加活動時,即代表同意提供所需個人資料及核對身分,
逾期回覆及相關個人資料提供不正確、不完整者或不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者視同棄權,不予遞補得獎名額或要求補發獎品。
3.中獎名單公布後10個工作日內以雙掛號寄出獎品,寄送獎項僅限中華民國境內(臺、澎、金、馬、綠島、蘭嶼)。
4.依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超過新臺幣1,001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
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視同監護人中獎,由其代為領取,並請附上中獎人及其代領人關係證明影本。

【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相關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參加者依活動辦法完成規定項目後始具備抽獎資格,完成後不得事後要求更改任何相關資料;如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和其他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且若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3.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亦不接受參加者投訴或異議。
4.本活動之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現金或兌換等值商品。寄送獎品過程若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毀壞、錯遞、延遲或遺失等情形,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5.活動期間為維護活動公平性,禁止參加者使用惡意程式或任何違反活動公平之行為,一經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查證,
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抽獎及獲獎資格,同時得追回獎金或獎品。基於活動公平性,主辦單位保有刪除爭議得獎者之權利。
6.本注意事項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規則最終解釋及修改之權力。
7.本活動所涉個人資料處理,請詳閱個人資料處理聲明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