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一日國家檔案守護員】國家檔案庫房解密x紙質修復體驗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109/11/11(三)13:30 ~16:30
第二梯次:109/11/25(三)13:30 ~16:30 

【集合地點】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2樓

【活動流程】
13:30~14:30  尋寶大作戰(庫房導覽及調案)
14:30~16:30  搶救檔案超級任務(修護概述及實作)

【報名資格】檔案管理相關領域之從業人員及有興趣之民眾

【報名時間】109/10/26(一)9:00~109/11/2 (一)17:00

【報名資訊】
1.報名方式:點選連結報名
2.其他: 
 (1)本活動全程免費,各梯次限額20名,有興趣的民眾均可報名。
 (2)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檔案管理、典藏修復等相關領域工作者享有優先綠取機會。
     報名結束後由本局統一進行篩選,請靜候名單公佈,如造成任何不便,敬請海涵見諒。
 (3)報名錄取後,若因故無法參加,請儘速告訴我們,以便進行候補程序。

【錄取人數】正取20人、備取20人

【名單公布】將於109/11/4(三)公告在檔案管理局檔案月網站並以電子郵件通知。

【洽詢電話】02-8995-3567 戴小姐

【注意事項】
1.國家檔案庫房內禁止飲食、攝影及攜入個人背包及提袋等物品。
2.本活動含調案活動及修復實作,限12歲以上之民眾參加。
3.如逢颱風、地震、豪雨等天災或重大傳染病,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消息決定是否停課,
   主辦單位不另通知,後續處理將刊登於活動官網。
4.參與本活動並完成報名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相關規定與活動辦法。
5.本活動辦法說明如有未盡事宜,本局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