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憶時光─拾光電影院】「牛津解密」電影欣賞活動


● 活動內容:
 「牛津解密」電影改編自1998年由賽門溫契斯特所寫的暢銷小說《天才、瘋子、大字典家》一書,
   由「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與「大滿貫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兩大巨星首度共演。
   描述著《牛津英文大字典》編纂的真實故事,究竟一位被終身監禁的瘋狂醫生,以及一位嚴以律己的博學教授,
   要如何共同打造史上最偉大的英文字典呢?這段傳奇的編纂秘辛,封存逾百年的真人事蹟機密檔案,
   讓我們相約11月14日府中15新北市政府紀錄片放映院,一同探究偉大辭典背後不為人知故事吧!

● 活動資訊:
  1.活動時間:109年11月14日(六) 09:00-12:00
  2.活動地點: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3.集合時間:109年11月14日 (六) 09:30前
     至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向現場工作人員完成報到作業。
  4.抽獎活動:活動結束現場將舉辦抽獎活動,準備50份統一禮券以及精美禮品。
  5.交通資訊: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6.報名資格:年滿8歲以上之個人。本片為保護級,未滿十二歲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7.報名方式:
     本活動全程免費。開放網路報名、現場索票。
     (1)網路報名(10月20日~11月4日23:59止):開放69位名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點選Google表單連結,填寫報名資訊即完成網路報名。
     (2)現場索票(10月20日~11月9日府中15場館下班前):提供60張紙本票券供民眾索取,送完為止。
         索票方式:前往府中15服務處櫃臺,即可向工作人員索票。(每人限索取2張。另因應防疫措施,
         需依照現場工作人員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8.網路報名錄取名單公布:
    (1)於109月11月6日(五)公布在檔案月官網、「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粉絲專頁 (正取69位、備取15位)。
    (2)錄取名單結果公布後,將另行發送活動錄取通知信,民眾須於11月10日前(4日內)回信確認。正取民眾若無回信視同放棄。
    (3)遞補辦法:由備取名單依序遞補,並致電詢問意願,若兩次未接則視同放棄。
    (4)個人資料處理說明:參與活動民眾報名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聯絡電話、e-mail等身分證明資料及文件,
        係主辦單位為執行本實體活動及推廣相關政策所蒐集,主辦單位使用處理該個人資料作為本次活動告知、身分確認、
        保險辦理等使用,並將於活動結束6個月內刪除該等資料。

9.活動流程:
   09:00-09:30   報到
   09:30-09:35   民眾進場
   09:35-09:45   播放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簡介影片
                              及檔案月形象影片
   09:45-11:50   播放「牛津解密」影片
   11:50-12:00   抽獎活動、散場

10.注意事項:
   (1)報名成功後,若因故無法參加,最晚請於109年11月10日(二)17:00前致電主動告知,以便提供他人遞補。
   (2)活動當天準時完成報到作業並持本人之中華民國身分證、駕照、健保卡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報到未攜帶
       前述之指定證件或持非本人之證件者不得參與,活動當天導覽將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3)本活動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4)場內嚴禁攝影、錄影及錄音,以尊重智慧財產權。
   (5)場內勿使用手機、勿攜帶寵物、勿吸菸,以維持場內安寧。
   (6)如逢颱風、地震、豪雨等天災或重大傳染病,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新北市政府發布消息是否停課,
       主辦單位不另通知,後續處理將刊登於活動官網。
   (7)參與本活動並完成報名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相關規定與活動辦法。
   (8)本活動辦法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有權適時修正或終止相關活動辦理事宜,並保有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9)洽詢電話:02-2729-9050 馬小姐(服務時間:09:00~18:00)


● 活動花絮: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