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程教育史系列展V建築、都市計畫與工程教育:生活環境品質的操刀手

messageImage_166867192167920221117160511.jpg

辦理機關

國立成功大學

活動地點

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藝術中心(臺南市東 區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

活動說明

本校建築科與都計系從大學系統與專精面觀之,可謂為全台首設之科系。所培育之人才對臺灣的建築與都計的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發展至今包括其教學理念、規劃構想的轉化,隨著教師特質與大環境的改變而變遷;探討全台從引進西方觀點到重視地域特色、本土永續發展、思考環保與歷史保存等層面深化與演變過程的探討等,其成果為本案展示之重點。

活動成果

本校建築科與都計系從大學系統與專精面觀之,可謂為全臺首設之科系。所培育之人才對臺灣的建築與都計的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發展至今包括其教學理念、規劃構想的轉化,隨著教師特質與大環境的改變而變遷;探討全臺從引進西方觀點到重視地域特色、本土之永續發展、思考環保與歷史保存等等層面的深化與演變過程的探討等,其成果為本案展示之重點。
展場
檔案加值應用--L夾
檔案加值應用--L夾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