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典藏金檔:科博館檔案特展

典藏金檔:科博館檔案特展

辦理機關

南投縣竹山鎮戶政事務所

活動地點

場次1: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345號)
場次2: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345號)
場次3: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345號)
場次4: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345號)
場次5: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345號)

活動說明

重現歷史時刻!熱愛科博館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科博館及3園區(#921地震教育園區、#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的建館及發展時期重要的影像和公文紀錄,都在特展中一一重現!

展覽限期活動:參加10月份典藏金檔週日限定科教活動,利用線上問答程式進行積分賽,參與活動有機會抽獎獲得活動獎品,獎品有限,千萬不要錯過。答案都藏在特展展示中,參加活動前別忘了先參觀特展喔!

活動成果

沒有照片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