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蓋飾印熊 臺大醫院院史室印章收集抽獎活動

蓋飾印熊

辦理機關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活動地點

臺大醫院院史室(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七號1樓)

活動說明

臺大醫院自1895年成立迄今,歷經百餘年的歲月,為臺灣歷史最悠久,且在教學、研究、服務三方面均首屈一指的大型公立醫院。
本院擁有豐富的院史檔案,這些珍貴的史料透過院史室展覽的呈現,讓參觀來賓從中見證臺灣近代醫療史的演進。
目前展出內容除院史常設展,還有109年6月重新開幕所策劃的「記錄院務會議紀錄特展」及「連體嬰張忠仁、忠義分割專卷特展」。
另,為鼓勵民眾參觀院史室並宣導本院開放檔案應用,特辦理「蓋飾印熊」醫師熊抽獎活動,由參觀院史室並完成圖章收集、滿意度問卷內完整留下姓名與聯絡方式之人員中(不限民眾或同仁),抽出1名幸運者贈送醫師熊。

活動成果

本院院史室蓋飾印熊抽獎活動,配合檔案月進行串聯宣導後,亦獲得民間社團「蓋戳章遊臺灣」於社群網路Facebook進行分享,因此吸引民眾及印章蒐集愛好者前來參觀。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94.92分,在參觀人員票選印象最深刻之部分,蓋章收集小卡活動獲得70.21%,其次是建築的故事(57.81%)及大事年表(54.69%)。
在建言部分,有眾多鼓勵(很棒、加油、感動及用心…等),亦提供許多寶貴意見,包含多宣傳活動、建議成立西址導覽隊、延長開放時間及增加動畫導覽等,將列入後續策展及院史室活動之參考。
本次蓋飾印熊抽獎活動在12月1日抽出最後一名獲得醫師熊的幸運者後圓滿落幕。
IPAD院史室參觀滿意度問卷調查
牛眼窗圖章
附屬時期院徽圖章
院徽圖章
顯微鏡圖章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