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府-POWER TO THE PEOPLE 總統府一樓常設展

總統府展覽20220920101440.JPG

活動說明

總統府,不僅是一棟見證歷史的百年建築,更持續扮演政府中樞的角色。建築外觀,雖幾經戰火與風雨,仍始終保持優雅且雄偉的姿態。本展覽自建築主體出發,以民主精神貫穿,闡述臺灣如何透過歷史的層層累積,循著多元價值、族群融合的文化軌跡,匯聚成絢爛的光芒,驚豔國際,並逐步揭開與人民之間的神秘面紗,探索與總統日常息息相關的人、事、物。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111-09-20 ~ 112-12-31 (民眾於非假日或假日參觀,皆由寶慶路、博愛路口入府,請出示附有照片之身分證件,通過安全檢查後入府參觀。)
報名方式 自由參觀
活動時間 09:00 ~ 12:00
活動地點 總統府一樓常設展(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122號-三號門(位於寶慶路與博愛路口))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人數 無限制
洽詢活動 02-23206921  參觀導覽預約中心
其他說明 非假日開放參觀為11時30分前入府,採直接現場排隊方式參觀,15人(含)以上團體請於3天前以傳真或至本網站預約,本府安排志工導覽參觀。假日開放參觀為每月1次(詳細時間請參閱本網站「參觀時間」單元),無須預約,開放當日設有整點「定時導覽」,如需團體導覽,請事先傳真預約。

交通資訊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