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庫史鏡 鑑往知來」 線上檔案展

getCKEditorImage20211005135939.jpg

活動說明

財政部國庫署自29年成立至今已逾80年,歷經多次組織調整,早期以庫政管理為主,隨時間遞移,陸續承接地方財政、公共債務、菸酒管理、公益彩券、股權管理及國庫支付等業務,龐雜多元。本線上檔案展串聯80年間興辦的重要國家財政發展紀事,精心挑選具歷史意義的舊檔案、老照片與文物展示10大業務主題,有攸關國家重大財政政策,也有貼近民生事項,民眾可以跟隨檔案留下的歷史軌跡,對國庫署多元化業務的發展故事有更多認識。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110-01-01 ~ 110-12-31 (本展覽為線上檔案展,無實體場次)
報名方式 自由參觀
活動時間 09:00 ~ 17:00
活動地點 財政部國庫署官網-檔案應用服務專區「線上檔案展覽」(臺北市文山區區羅斯福路6段142巷1號)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人數 無限制
洽詢活動 02-23227418  陳小姐

交通資訊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