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光陰故事x最佳拍檔】照片分享活動

拍照活動宣傳圖-01-01.jpg

活動說明

隨著時代更迭,許多曾在我們記憶中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會因為種種原因而展現不同的樣貌。
可能是曾經每天放學後與同學、朋友消磨時間的漫畫店,轉眼間卻變成一家便利超商;又或是曾經與家人、戀人充滿許多回憶的景點,不敵時代變遷剷平拆除……
景物會變,但回憶會永存我們腦海中,希望透過照片分享活動,將我們走過的歷史歲月,共同典藏、分享,一同喚起我們對舊時光的美好回憶。
10月1日起至10月21日止至檔案局臉書粉絲專頁,至討論區分享你懷念的景物今昔對比照片就有機會抽中禮券
獲得人氣獎前10名還有機會將1200元統一超商禮券帶回家,讓我們一起進入回憶的時光隧道,號召親朋好友一同參加吧!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109-10-01 ~ 109-10-21 (其他)
報名方式 自由參觀
活動時間 00:00 ~ 23:59
活動地點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
網路活動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人數 無限制
洽詢活動 (02)2729-9050#101  馬小姐
相關連結 照片分享活動
其他說明 相關參加辦法請參考活動頁面,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規則最終解釋及修改之權力。

交通資訊

回上一頁 回頂端